close

我很喜歡看特攝片
尤其在研究所時期 抓了不少 也看了不少
話說原本今天是要到美麗華去買鋼彈模型的....到了美麗華四樓的玩具部,看了看,發現不是太貴要不然就是沒有喜歡的
正當放棄準備要回家的時候,發現在玩具部外面擺了一些特賣品
就看到了我愛的特攝戰隊30週年紀念盒玩
邀瘦的便宜售價 ,兩盒只要100元,沒錯,就是兩盒100元
二話不說就給他買了兩盒

1. 有點破舊的外盒


 
 

2. 這系列推出的戰隊機器人


 

3. 我買到的機器人: 暴龍戰隊 vs. 不知明戰隊


 
雖然今天沒有買到鋼彈,不過以拿摸便宜的價格買到我愛的特攝戰隊機器人,還是有滿足到我的宅宅魂 
 
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DOG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